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传新MacBook Air触摸板将变化 无需物理点击

2014-12-24 12:09:54  来源: 电脑 

腾讯数码讯(编译:Denver)MacBook Air近几年一直没有获得重大更新,事实上它可能并不需要,因为其销量非常理想。不过,用户的需求显然也是需要满足的,毕竟MacBook Air的1440*900像素屏幕已经略显过时。同时,苹果似乎也有意为MacBook Air带来一些新鲜的设计元素。

传新MacBook Air触摸板将变化 无需物理点击

此前关于新款MacBook Air的传闻主要集中在12英寸视网膜屏幕上,这也意味着整体模具的改变,毕竟11及13英寸的MacBook Air设计已经沿用多年。除了屏幕,媒体也从“上游供应链”处获悉,新MacBook Air将搭载英特尔的新型Broadwell处理器,在2015年内发售。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是,新MacBook Air有可能采用更少的接口,甚至完全去除耳机接口,强制用户使用蓝牙耳机。同时,触摸板将取消按下的功能,直接以轻触取代按键操作。当然,这些消息仍属传闻,但行业内普遍认为2015年MacBook Air会获得实质性的更新。www.WIngWIT.cOm

来源:slashgea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2/338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