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Chromebook支持Google语音命令 可查询天气

2014-12-24 12:09:55  来源: 电脑 

Chromebook支持Google语音命令 可查询天气

腾讯数码讯(编译:张秀梅)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和Chrome OS操作系统其实早就已经开始支持“OK Google”这个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的语音命令了,甚至已经超过了一年。使用过该功能的朋友都知道,只要在Chrom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flags”,就可以找到开启OK Google选项并且开始使用语音控制功能。

现在这项功能已经正式来到了Chromebook笔记本中,在Chrome系统和浏览器中可以使用语音控制,但是它却远远没有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使用的方便,用户只有在保证屏幕处于开启状态、并且在非锁屏时才能使用OK Google进行查询天气、导航和搜索,甚至是更换壁纸等。

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Chrome Dev channel上找到开启选项,然后重启笔记本,进入到Chrome系统的设置,开启“OK Google”功能,然后大喊三声让系统识别你的声音后即可。

来源:liliputing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2/338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