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iPhone变卫星电话 全球创新产品盘点

2014-01-17 15:47:37  来源: 家电 

iPhone已经的普及程度已经相当可观,围绕它也有不少外设产品问世,今天笔首先介绍的这款产品就是其中一款比较实用的。通过SPOT Connect这款产品可以让普通手机变成微信电话,在更多的地区可以使用。除此之外,笔者还搜集了一些比较有个性的产品。其中还包括一款12缸、350马力的Wazuma V12四轮摩托,不仅外观拉风,性能更是极其变态。

将普通手机变成卫星电话:SPOT Connect

旅行行的时候,最怕是遇到什么情况?那就是出险了,手机完全没有信号,那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这种时候,如果手里有能够将普通手机变成卫星电话的SPOT Connect,那就另当别论了。

SPOT Connect (图片来自爱稀奇媒体)

SPOT Connect (图片来自爱稀奇媒体)

SPOT Connect (图片来自爱稀奇媒体)

SPOT Connect (图片来自爱稀奇媒体)

设备本身体积相当袖珍,可以与安卓或者苹果手机通过蓝牙连接,之后,你的手机就能连接上一个特定的卫星网络,获得这个星球任何一点的详细GPS信息,并能发送不超过41个字符每条的短信(能同步更新至Facebook和Twitter)——用来谈情说爱可能有点短,但是求救是绰绰有余了~售价169美元一台,外加99美元1年的服务费,这里有售。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01/4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