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Xbox One发售1年已增添数百项新功能

2014-11-07 12:12:24  来源: 家电 

Xbox One发售1年已增添数百项新功能

腾讯数码讯(编译:文心)自近1年前发售以来,Xbox One通过升级包增添了大量新功能。但这些升级包有助于刺激Xbox One销售吗?

微软当地时间周三发表博文称,过去1年,Xbox One“很忙”,该公司每个月都会为它发布升级包。

Xbox One去年11月22日登陆各主要市场,即将迎来发售1周年纪念日。为了让Xbox One用户满意,吸引潜在的新用户,微软每个月都会发布Xbox One升级包。部分升级包的目的是修正系统存在的缺陷,但大多数升级包的目的则是增添新功能或改进现有功能。

微软表示,它将坚持定期对Xbox One进行升级,尤其将听取用户的反馈和呼声。微软在博文中说,“在Xbox One开始发售时,我们就曾表示将以服务用户为己任,过去一年通过发布升级包为Xbox One增添了数百项新功能。我们发布了一个新网站Xbox Feedback,直接听取用户的反馈和呼声,让用户投票决定自己喜欢的创意。wwW.wInGWIt.COm过去一年我们收到了数百项功能推荐,逾75万人次参与了投票。在为Xbox One打造新体验方面,用户的反馈很重要。”

在博文中,微软“回忆”了部分过去一年最受欢迎的升级包和新增添功能。定制是一种受欢迎的升级包,微软增添这一能力,使用户能创建自己的Xbox One背景。微软还指出,新的Friends频道使用户及好友能相互看到彼此的活动和喜欢的游戏。

通过Xbox SmartGlass应用远程购买游戏和配件的能力是微软为Xbox One增添的另外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款应用购买内容,然后Xbox One会自动开始下载购买的内容。微软发布的另外一款升级包能显示一个电池电量指示计,使用户能了解手柄中电池的剩余电量。

另外一项新功能可以在安装升级包后重启Xbox One。保存游戏进度时,进度条使用户能了解保存过程的状态。用户还可以了解哪些游戏和应用已经得到升级。

为了支持存储在DLNA兼容设备上存储的音乐、照片和电影,微软为Xbox One增添了一款新版Media Player应用。Xbox One Digital TV调谐器使用户能方便地通过Xbox One观看电视节目,不过这款设备尚未登陆美国市场。

由于索尼PlayStation 4销量仍然超过Xbox One,微软需要确保其游戏机能拥有合适的功能,吸引现有和潜在的新用户。微软今年的许多升级包表明,它一直在这样做。但是,如果微软要刺激Xbox One销量,仅仅每月发布一次升级包是不够的。

为了在圣诞销售季吸引购物者,微软本月早些时候把Xbox One价格下调了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元)。此前,微软采取的促销措施包括捆绑免费游戏,推出没有集成Kinect体感控制器的低价版本Xbox One。

微软还寄希望于部分最畅销游戏的帮助。但是,《使命召唤》(Call of Duty)、《战地》(Battlefield)和《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等畅销游戏能说服更多玩家购买Xbox One吗?要吸引更多买家,在新游戏、降价和定期升级之外,微软还需要采取其他措施吗?

来源:CN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11/31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