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飞利浦发布多个健康追踪产品 不只有手表

2015-09-13 21:44:54  来源: 家电 

飞利浦发布多个健康追踪产品 不只有手表

腾讯数码讯(编译:大禾)得益于可穿戴设备、健身追踪器以及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的发展,人们不用再去拜访医生也能了解到自己健康与健身方面的大体情况。在本届德国柏林举办的消费电子展上,飞利浦发布了最新的传感器以及追踪器产品,让用户在家中可以更加密切的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在本次飞利浦推出的新品中,有一款健康手表可以用来记录用户的健康数据,并且能够与在线平台同步,然后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向用户提供反馈。

飞利浦发布多个健康追踪产品 不只有手表

该款手表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将会提供心率追踪、计步以及睡眠追踪功能。据飞利浦估算,由于采用了低功耗单色显示屏,该手表的续航时间最多可达4天。飞利浦计划于2016年4月正式推出该产品。Www.WiNGwIT.Com

其他设备还包括了上臂式血压检测仪以及一个更小一点的便携式腕部血压监测仪,这些产品会对用户的心率、收缩压以及舒张压进行监测,并将结果显示在产品的显示屏上。飞利浦还推出了可以记录用户体重并估算体重指数的人体秤。

飞利浦发布多个健康追踪产品 不只有手表

此外,一只耳温计可以在数秒内测出并记录用户的体温,并且随时间变化进行追踪。

飞利浦发布多个健康追踪产品 不只有手表

这些不同的设备都可以连接至飞利浦HealthSuite数字平台,该基于云端的平台兼具开放性与安全性,能够通过蓝牙收集各种不同来源的用户数据并予以记录。用户随后便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进行查看,并据此制定不同的目标,例如减轻体重或增加活动量,应用还会通过展示各种建议或格言来激励用户坚持下去。

飞利浦发布多个健康追踪产品 不只有手表

HealthSuite平台也可以收集来自其他飞利浦设备的数据,例如Lumify超声波扫描仪这类针对医疗专业人员的设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9/406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