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YoYo:能够自动卷曲的瑜伽垫

2015-09-13 21:44:56  来源: 家电 

YoYo:能够自动卷曲的瑜伽垫

YoYo:能够自动卷曲的瑜伽垫

腾讯数码讯(Eskimo)瑜伽垫是做瑜伽时必须的装备,但它的收纳却是件麻烦事。即便你把它卷好放进车里,它还是会很容易就散开并变脏。好消息是,最近在众筹平台上亮相的瑜伽垫YoYo却可以省去你的这个烦恼。

当被铺开时,YoYo看上去和普通的瑜伽垫并没有什么两样。可如果你把它翻个面,它就会自动卷起来,听上去是不是很神奇?

YoYo能够自动卷曲的秘密其实并不复杂。它的两侧嵌入了金属材质的条带,可在铺展时起到定型的作用。而将其翻转之后,金属条便会自动形成卷曲。

也许有人会说,YoYo的产品理念似乎和运动健康相悖。因为即便你做完一套高强度的瑜伽,也不会累到连瑜伽垫都不想卷的地步。wWw.WingWiT.CoM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张瑜伽垫本身的确很有吸引力,即便它听上去像是为懒人而非运动爱好者准备的。

YoYo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504元),预计今年11月份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9/406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