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为什么说谷歌OnHub能成为智能家居的关键

2015-09-13 21:44:57  来源: 家电 

为什么说谷歌OnHub能成为智能家居的关键

腾讯数码讯(肖恩)在上个月,谷歌推出了一款时尚的高端路由器OnHub。虽然这款设备本身就已经足够让人赞叹了,但它的全部能力其实还并未被完全解锁。在即将到来的智能家居大潮当中,这款设备将会扮演一个关键性的角色。

智能家居的中心

谷歌希望OnHub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外在。就后者而言,OnHub所具备的靓丽外型将能够成为你家中的装点,而不是像普通路由器那样恨不得把它藏起来。

为什么说谷歌OnHub能成为智能家居的关键

一切以Wi-Fi为中心

OnHub是一部十分偏重Wi-Fi的路由器,这从它身上唯一一个以太网接口上可见一斑。WWw.wIngwiT.com即便是和最基础的同类型设备相比,这也显得有点寒碜。

谷歌之所以会放弃物理连接,主要是因为OnHub的无线网络能力在同价位产品当中基本无人能及。这款设备拥有13根天线,其中的12根都在2.4GHz和5GHz频率之间进行了平均分布,剩余的那一根则专门寻找这些信号并对其进行微调,以确保用户总是能够获得最强的信号连接。

智能的工作方式

谷歌OnHub完全由Google On应用所控制,和普通路由器相比,这带来了更强大的性能、灵活度和使用的直观性。举个例子,该应用可以让你设定有限获取带宽的设备,不管你想要观看4K视频还是玩网络游戏,都可以保证自己的活动不被干扰。

全新谷歌OnHub路由器真不愧是亲生的!截图

全新谷歌OnHub路由器真不愧是亲生的!

3'40''

27495

腾讯视频

全新谷歌OnHub路由器真不愧是亲生的!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你还可以使用On应用查看连接至路由器的所有设备,它们所使用的带宽,运行速度测试,或是和朋友轻松分享Wi-Fi密码。

    为智能家居服务

    智能家居虽然还未实现大规模普及,可等到这一天到来之时,OnHub已经准备好为其提供服务了。目前,这款路由器已经可以支持利用蓝牙Smart Ready、Weave和802.15.4标准的智能设备了。虽然它目前仅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销售,但大规模推广应该也会很快到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9/406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