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Note 3廉价版进入量产 将占销量三成

2013-12-12 21:59:5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廉价版Note 3 Lite目前已进入量产,该设备的销量将占Note 3系列总销量的30%。这是一个很高的目标,不过如果该设备定价合适,同时在配置规格上又不会大幅缩水的话,它还是有望获得成功。

Note 3 Lite为廉价版(图文为Note 3)

Note 3 Lite为廉价版(图文为Note 3)

据称Note 3 Lite在尺寸方面跟保持当前Note 3的5.68英寸,因为三星希望该设备仍能保持S Pen使用的优势,同时它与Note 3又有足够的差异而不影响后者的销量。据称该设备的屏幕将换成LCD屏幕,相机规格则将降至800万像素,然而这些仍只是推测。

此前有消息称,Note 3 Lite将会在明年2月举行的MWC大会上亮相,它将于2月末或者3月上市,有黑、白两色可选。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