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专利揭示基于定位的车载自动启动系统

2013-12-12 22:00:19  来源: 手机 

苹果专利揭示基于定位的车载自动启动系统

苹果在欧洲专利局提交了一份申请,描述的是一个iOS 设备和车载配件一起配合使用的系统,能够在一定的范围内激活汽车的各种功能。

车载配件可以安装在车内或车外,能够传输信号到移动设备,从而允许用户在移动设备监视汽车的位置。当移动设备靠近汽车时,移动设备也会向车载配件发送信号,从而实现在移动设备启动汽车的某些功能,比如开车锁、打开车内暖气、打开后车厢等等。

这一系统还能以计时的方式来启动功能。比如说,移动设备估算车主距离汽车还有5分钟的路程,这时车内暖气就会自动开启,等到车主走到时,车内已经暖暖的了。

这一专利可视为iBeacon 技术的延伸,iBeacon 技术通过蓝牙发射器来确定方位。wWW.WiNgwIT.COm与此同时,这也可被视为车内iOS 项目的另一个功能,将iOS 与车载配件结合在一起。目前的车内iOS 项目已经与本田新车合作Siri 免视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