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提交弯曲式触摸专利 或推曲屏iPhone

2013-12-12 22:00:39  来源: 手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曲屏手机可谓是行业中的热点话题,在继三星Galaxy Round和LG G Flex推出之后,市场有传言称,苹果下一代iPhone也将采用曲面屏幕。

曲屏iPhone概念图

曲屏iPhone概念图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苹果日前已经提交了弯曲式触摸传感器的专利,该专利的优点在于,它可在曲面屏幕中将所有的内容都显示为弯曲状态,并丝毫不会影响屏幕触摸灵敏度,这是其他曲屏手机所不能实现的。

专利设计图

专利设计图

据悉,苹果早在2010年就已提交此项专利的申请,不过当时在大多数手机厂商的眼里,这根本就不值一提,然而现在看来,曲屏在今后的几年里无疑将成为他们竞相追逐的对象。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