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代号为“Sophia” 5英寸华为P7首曝光

2013-12-12 22:01:1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Ascend P6是华为今年早些时候隆重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它的下一代产品自然不容小觑。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P6的升级版将被称为Ascend P7,它的代号为“Sophia”,将于明年4月上市。

GSMARENA获得匿名人士提供的这份内部文件显示,在配置方面,华为Ascend P7相对于P6会有较大升级,它将采用5英寸1080p TFT LCD显示屏,同时还会使用海思1.6GHz四核Balong 910芯片,内置2GB RAM+16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储存扩展。

华为P7内部文件曝光

华为P7内部文件曝光

文件还显示华为P7使用了“精致的材料”,同时这位线人表示,该设备看起来和前代产品华为P6极为相似,估计它仍使用了金属一体式设计。WWW.WInGWiT.COM该设备的另一大卖点就是能获得“最佳自拍视频”。

此外,华为P7还会将前置摄像头提升至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也会提升至1300万像素(配一枚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摄。该设备还将配备2460毫安时电池,支持LTE Cat 4 800/1800/2100/2600等多个频段以及使用自家的EmotionUI 2.0界面。如果该文件属实的话,华为P7预期将于明年4月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