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荣耀成员集体亮相 华为电商总裁徐昕泉带队

2013-12-12 22:01:16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12月11日消息,昨日荣耀团队在荣耀官方微博上首次晒出高管团队照片,并正式宣告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荣耀品牌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荣耀3C手机、荣耀3X手机和一款“神奇玩具”华为喵王均将同时发布。

在首次亮相的荣耀团队中,“荣耀萌主”徐昕泉,“首席聆听官”张晓云已经通过微博被公众所熟知,销售部长彭锦洲,首席架构师吴德周则是首次与大家见面。至于荣耀产品的UI负责人杜晓苏,首席设计师Joonsuh_Kim等仅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尚未公开露面。

荣耀首席聆听官张晓云表示,“荣耀品牌承载着我们很多的想法,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正在发生,这一切,都会在12月16日的荣耀发布会上,正式和大家分享。WwW.WiNGwit.COM”

图:微博曝光的荣耀品牌发布会邀请函

截至目前,荣耀官方并未公布任何产品具体配置和售价信息。目前已知的信息表明,荣耀3C将是主打千元市场的智能手机,其配置和整体体验令人十分期待;荣耀3X搭载了MTK全球首款真8核处理器;华为喵王则是一个神奇的多功能“玩具”。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