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3大卖 出货量已突破1000万部

2013-12-12 22:01:4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当前大屏手机越来越受到用户接受和欢迎。最新的报道显示,三星大屏旗舰Note 3上市仅两个多月,出货量就突破了1000万部大关,它重新刷新了前代产品所创造的记录。

Note 3出货量已破1000万

Note 3出货量已破1000万

尽管三星实际售出的数字可能会比向零售商和运营商出货的数字要低一些,不过这仍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回顾以往的数据,为达到1000万部出货量,原版Note花了9个月,而Note 2也花了4个月的时间。Galaxy S4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破了这个里程碑的数字,不过这是因为它是一个更主流的产品。

三星Note 3于9月25日在全球同步上市。据三星表示,该设备能够吸引消费者是因为它拥有大屏多任务处理功能,在欧美它支持更快的LTE网络,在亚洲它配备了方便书写的S Pen手写笔。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