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Guru终现身:代号BH 121诺基亚全新蓝牙耳机

2013-12-10 13:28:55  来源: 手机 

发表于:2013-12-10

此前备受人期待的Nokia Guru终于正式发布:这是一款带NFC配对功能的蓝牙立体声耳机,官方型号为BH-121。

尽管此前Evleaks爆料声称这是一款「iPod shuffle+NFC」设备着实让人倍增几分期待,但现在,真实情况是这款配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蓝牙耳机,并非如传言中所说是一款音乐播放设备。

BH-121拥有类似iPod shuffle的夹子设计,支持NFC与蓝牙配对,3.5毫米音频接口支持可更换耳机(随机自带WH-208耳机),最长通话时间与音乐播放时间为6小时,拥有黑、蓝、红、黄四种配色,售价39欧元(折合人民币325元),12月中旬就能在市场上看到它了。wWW.WingwIt.cOM同时诺基亚还更新了“配件”应用,更新后的应用支持BH-121的电量显示。

WPDang/思耀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