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手机3只卖899元 中国移动电商闹乌龙

2013-12-10 14:19:21  来源: 手机 

作为一款性价比神器,小米3手机应该卖多少钱?2100亦或是官网的1999,近日四川移动就在天猫旗舰店上开出了899元的价格。当然还请诸位看官莫激动,这个价格是工作人员自己搞了个乌龙。

日前,官方标价1999元的小米3以899元的价格贱卖,结果上架不久就售出了1700多台。虽然官方及时发现了这个标价错误,但按照天猫的规则,已经售出的商品无法取消。如果四川移动以“缺货”为理由不发货,要给消费者30%的赔偿金;而如果按照899元的价格发货,每台小米手机要赔本1100元左右,算下来要180多万。

▲当时闹乌龙的截图

当时闹乌龙的截图

当然对于四川移动来讲,现在的局面相当被动,目前已经贴出告示:“由于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导致上架的小米3价格错误,请原谅我们无心的失误,恳请已经购买的用户能够申请退款,退款原因标注:商家协商一致,我们将第一时间退全款!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幸福。wWw.wiNGWIT.COm”

而话已至此,作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这1700名顾客会做出什么反映我们不得而知。换位思考,作为非当事人的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又会怎么做呢?这恐怕会是个有趣的问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