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L35h安卓4.3更新曝光 风格由黑转白

2013-12-10 14:19:21  来源: 手机 

早在上个月我们就获悉索尼将会有多款机型在升级Android 4.4前先会升级至Android 4.3,而率先到来的是索尼Xperia ZL(索尼L35h)。对于即将升级Android 4.3的索尼Xperia ZL的用户而言,它们的第一感觉一定是手机UI从黑色变成了白色。

索尼L35h安卓4.3更新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索尼L35h安卓4.3更新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

索尼L35h安卓4.3更新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

其实界面UI的变色也可以解释,因为其要与自家旗舰机型——索尼Z1的Android 4.2风格相匹配。WWw.WINgwIT.coM这也可能成为今后索尼智能手机的标志性色彩,或许我们未来可以在索尼Xperia Z、索尼Xperia ZR甚至索尼Xperia Tablet Z上看到白色UI的身影。

据称本月中旬Android 4.3的更新包就将放出,拥有索尼L35h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自己手机的推送信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