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红米手机登陆台湾 1万台10分钟被抢光

2013-12-10 14:19:25  来源: 手机 

3小米官方在此前曾宣布红米手机将登陆台湾,其售价为3999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24元,比国内略贵一些。

今天中午,首批1万台红米手机在小米台湾官网正式开卖,从小米公布的数据来看,台湾米粉已经在9分50秒钟的时间内将1万台红米抢购一空。

此外远传电信也在今天宣布将从本月23日起在台湾独家销售红米手机,含红米裸机、贴膜、8GB内存卡的套装价格为4399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00元左右,当然,相信更多的台湾用户会选择合约机。

红米正式登陆台湾 1万台10分钟被抢光

红米正式登陆台湾 1万台10分钟被抢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