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官方宣布One X无缘安卓4.3及后续版本|HTC|Android

2014-01-17 15:46:17  来源: 手机 

HTC One X

能否升级一直是不少Android用户最为纠结的一个话题,而今天有个不幸的消息传来,HTC One X以及其变种One X+的升级之路即将彻底终结。

HTC本周三对外宣布,旗下HTC One X与HTC One X+这两款机型在升级到Android 4.2之后,将不会继续再继续升级Android 4.3及后续的版本。

不过,HTC还表示,虽然不再进行升级,不过他们并没有忘记这两款产品,已经针对两款设备进行优化,并将音乐和摄像头进行提升处理。

HTC One X是HTC 2012年初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距今已有两年之久。虽然最终系统版本将定格于Andrroid 4.2,但是相较于好多连2012年底旗舰都懒于升级果冻豆的厂商们来说,HTC表现已经很不错。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