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今年将发三款新品:iPhone6屏幕4.7寸起|iPhon|苹果

2014-01-17 15:46:24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1月15日消息,根据外国科技网站PhoneArena的报道,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2014年即将出现的显示屏技术的预测,其中涵盖苹果新一代iPhone 6,iWatch以及iPad。

                              DisplaySearch公司的预测

 DisplaySearch公司分析称,iPhone 5S是采用了4英寸屏及1360×640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326ppi,iPhone 6可能通过采用与iPhone 5S相同的LTPS技术实现两种屏幕尺寸大小:一款是4.7英寸的LTPS 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90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386ppi;另一款采用的是5.5英寸LTPS TFT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 900像素,像素密度为407ppi。后者的分辨率接近于Samsung Galaxy S4 。Galaxy S4就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5英寸大小的Super Amoled显示屏。WWW.wINgWIT.Com

 苹果公司或将在iWatch这款产品上第一次采用AMOLED显示屏。同时iWatch的屏幕尺寸大小也有两种猜测:1.3英寸 或1.6英寸,分辨率均为为320x3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分别为348ppi和278ppi。

 除此之外,传闻还会将有一款更大尺寸的iPad,屏幕大小为12.9英寸,分辨率或为2732x2048像素,根据国外媒体所曝光的关于iPad Pro的信息来看,iPad Pro 拥有284×204×7mm的尺寸规格,边框和机身将会比iPad Air还要纤细,并且带有Touch ID 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支持双色闪光灯的背部摄像头。

 苹果历年来都会选择在秋季9、10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这些产品或将一一现身。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