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5c杀手 HTC 816彩色版官方图赏|手机|苹果

2014-02-27 23:47:43  来源: 手机 

HTC Desire 816彩色版官方图赏

【手机中国 新闻】在今年的MWC期间,HTC发布了HTC新渴望8系手机——HTC Desire 816。这款手机拥有5.5英寸巨屏、四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600mAh大电池,造型别致,并拥有白色、黑色、橙色、绿色、蓝色等多种机身颜色,外观时尚靓丽,被称之为“苹果iPhone 5c杀手”。

2014年02月27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4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