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供应链称iPhone 6九月发布 配蓝宝石玻璃屏|iphone|蓝宝石

2014-02-27 23:47:54  来源: 手机 

iPhone 6概念图

苹果与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合作非常引人关注。今天早些时候,后者给出的消息称,他们在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已经开始全速生产苹果所需的蓝宝石材质物件。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给出的最有用消息恐怕就是这个了,即2014年下半年,他们的营收将有爆发性的增长,这意味着什么?

这似乎也从侧面证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iPhone 6很有可能继续在9月发布。需要注意的是,之前的传闻可是显示,iPhone 6要配备蓝宝石玻璃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蓝宝石屏幕外,昨天美国媒体福布斯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6会配备采用了Quantum Dot(量子点)技术的屏幕,其优于当前所有LCD智能手机的屏幕。

毋庸置疑,苹果一定会在iPhone 6的屏幕上做足文章,蓝宝石、量子点技术屏、尺寸变大,想想这都让人异常兴奋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