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5突现八核版 配置图曝光|处理器|高通

2014-02-27 23:47:5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昨晚,三星Galaxy S5发布会似乎忘记公布另一个重要的信息,如果你对此前曝光的信息熟悉的话,你会发现三星只是公布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版本的Galaxy S5,并未见到传闻中的自家Exynos版Galaxy S5的踪影。

Galaxy S5配置信息图曝光

Galaxy S5配置信息图曝光

据科技博客Samsung Tomorrow泄露的一张Galaxy S5配置信息图显示,三星还会推出一款Exynos八核处理器版的Galaxy S5,主频为2.1GHz,不过目前该图片已经改过来了。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该博客编辑的失误,还是三星确实会沿用之前的策略在美国市场推高通骁龙版本,而在其他市场推Exynos版本。如果果真如此的话,希望Exynos版本不会削减任何重大的功能,比如4K视频录制。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