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5美国上市细节公布 4月开卖|三星|亚马逊

2014-02-27 23:49:28  来源: 手机 

三星公布了Galaxy S5美国上市的细节。这款Android旗舰将于4月在美国上市(估计会是4月11日),一同上市的还有同时发布的Gear系列配件。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毫无意外的是,美国主要运营商都将销售这款设备,包括AT&T、T-Mobile、Sprint、Verizon、MetroPCS以及U.S. Cellular。

此外,三星Galaxy S5也将通过百思买、亚马逊、Costco、RadioShack等大型零售商销售。三星Gear系列产品也将通过运营商和零售商渠道销售。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目前,许多人期待的该设备的售价仍未公布,此前传闻该设备将会给出比以往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不过,该设备两年合约价仍可能为199.99美元,同时也可能会提供受欢迎的每月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