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玫红色小米3快来了 于3月11日惊艳登场|小米|手机

2014-03-07 15:47:4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年前微博上就爆出小米将会很快推出玫红色小米3的消息,在我们都差不多快忘记此事的时候,@雷军刚刚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玫红色小米3的靓图。

玫红色小米3能否如入你的法眼

玫红色小米3能否如入你的法眼

目前小米官网已显示,小米3将有星空灰、纯白色、银灰色、玫红色、明黄色五种可选,考虑到小米官网下次开放购买是在3月11月,这意味着下周二我们才能看到这款玫红色机型惊艳登场。

小米官网截图

小米官网截图

去年小米在发布会上曾表示,小米3将有纯白、银灰、雅黑、明黄、玫红和宝蓝六种颜色,现在前五种颜色都已陆续登场,估计宝蓝色的小米3也离我们不远了。

不知道这六色的小米3,有没有你喜爱的一款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