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售价太雷人 Galaxy S5在多国开启预订|三星|裸机价

2014-03-07 15:47:5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继Galaxy S5在罗马尼亚开启预订后,荷兰当地零售商KPN和运营商T-Mobile、Vodafone也开启了这款旗舰的预订。

三星Galaxy S5已在欧洲开启预订

三星Galaxy S5已在欧洲开启预订

在上述三大商家中,Vodafone是唯一能提供土豪金Galaxy S5销售的地方,该运营商两年合约机可免费提供,不过用户每月需消费50欧元,约合人民币420元;T-Mobile和KPN的政策也相仿,不过每月需消费55欧元,约合人民币460元。

此外,PDAShop.nl还提供该旗舰的裸机销售,Galaxy S5 16GB裸机价为6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5870元,销售将于4月11日开始。

Galaxy S5此前在罗马尼亚运营商Orange的裸机预售价为699欧元,两年合约价为249欧元。另外,三星俄罗斯官网放出的Galaxy S5预订页面显示,该设备售价为29900卢布,约合人民币5070元。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