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索尼Z3 Compact平板售价确定:很亲民

2014-10-24 10:25:18  来源: 平板 

这几个月各大品牌的知名平板都出的七七八八差不多了,姗姗来迟的索尼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推出Xperia Z3 Tablet Compac,那自然是有其杀手锏,它支持最受索粉们喜爱的PS4 Remote Play功能。

 

简单形容一下,你只要开启平板的连接功能,通过屋内的Wi-Fi,就可以把PS4的游戏画面串流到平板的屏幕上,再配合专用的外挂式GCM10游戏控制架,以及DUALSHOCK 4手柄就可以爽玩PS4游戏。

不过在规格方面,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基本就等同于一个放大版Z3手机,基本上所有功能都一样,支持24bit/192kHz 音效格式,采用骁龙801、3GB运存、16G存储、采用Android 4.4等。唯一不同的就是屏幕涨到8寸,相机缩到800万。

售价方面,Wi-Fi版卖3498港币(约合人民币2760),4G LTE版卖4298港币(约合人民币3390元),最便宜的Wi-Fi版都比Nexus 9贵300元左右,值不值得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29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