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华为2K屏新机9月发布 载2GHz八核处理器|华为|新机

2014-03-07 15:47:54  来源: 手机 

不久之前vivo Xplay 3S刚刚成为了能够购买的首款搭载Quad HD(1440×2560)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而OPPO即将发布的OPPO Find7则可能是国内又一款Quad HD屏幕的手机。而现在又有消息称,华为也正准备推出这样的产品,同样是1440×2560分辨率。

也做2.5K屏传华为高分辨率新机9月发布

华为两款新机曝光(图片引自Huawei News)

国外一个专注华为产品名为“Huawei News”的网站得到消息称华为将在9月推出这款新机,这款产品会搭载5英寸显示屏以及尚未发布的2GHz主频八核海思K3V3处理器。这款手机将隶属于华为的Ascend系列,预计售价633美元。

而有消息称在这款Quad HD手机发布之前,华为还会先在6月发布华为Ascend D2的后继产品——华为Ascend D3。据悉这款产品会搭载1080p显示屏,海思Kirin 920双四核处理器,是1.8GHz主频四核与1.5GHz主频四核的组合。消息称华为Ascend D3售价469美元,并且也会在海外市场上市。wWw.WiNgwIt.cOM目前华为并没有对这些消息发表任何评论,换句话说现阶段这些都还只是谣传,看看就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