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iPhone 6配4.7英寸屏 或10月正

2014-03-07 15:47:54  来源: 手机 

从去年到今年,关于苹果新机的消息就没断过。一方面是苹果的保密措施不如从前,另一方面则是外界对于苹果的产品期待也确实非常之高。而就在近日微博上就有用户曝光,传闻中的iPhone 6将于10月发布。

iPhone 6再曝光或10月正式开卖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6在前期只有一款4.7英寸版本可供选择,而所谓的5英寸版则并没有被排上日程。同时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台湾供应链有数据表明,苹果已经向供应商下达了订单,将从7月份开始供货,但开卖日期最早也要到10月份了,这对果粉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iPhone 6再曝光或10月正式开卖

7月分开始供货看来再过两个月准确的谍照就可能被曝光了

而从此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6将采用4.7英寸蓝宝石玻璃材质窄边框屏幕,同时还有可能加入可自行修复划痕的技术。WwW.wINgWIt.CoM

iPhone 6再曝光或10月正式开卖

自动修复技术示意图

其他硬件方面,根据此前产业链的消息来看,iPhone 6将会搭载由台积电代工的20nm A8处理器,并继续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基带芯片方面则由高通提供,能够通吃FDD/TDD LTE。整体零配件已经基本完成了去三星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