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为减少人力 iPhone 6电池将自动化生产|苹果|手机

2014-03-25 17:11:2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游供应链透露,为了减少人力成本,苹果计划在2014年将iPhone电池完全采用自动生产线进行生产,此举预期将引发其他手机厂商跟随。

目前苹果已推出Mac Pro和iMac自动化生产线。除了材料和最后组装,生产的其余部分都不需要人力。

iPhone 6电池正计划采用自动化生产

iPhone 6电池正计划采用自动化生产

随着中国提高最低工资,年轻工人不愿从事制造行业,以及行业普遍的劳动短缺和较高的劳动力流失,这都增加了人力成本。

消息人士表示,中国当前仍是IT品牌厂商建立生产基地的首先之地,因为南亚仍然有工人持续罢工以及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

消息人士指出,随着生产线自动化,苹果可以将生产移往任何想去的地方,不过,由于大部分其他组件供应商仍位于中国,美国厂商短期内可能不会有任何明显的改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