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 Pro 2韩国销量超G2 即将迎来降价|处理器|高通

2014-03-25 17:11:2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尽管此前我们曾报道LG G Pro 2在韩售价雷人,不过该机在当地仍然很畅销。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位LG代表透露,5.9英寸旗舰LG G Pro 2在韩国本土已成为香饽饽,尽管其售价高达999,000韩元,大约人民币5750元,该机的销量甚至超过了去年的旗舰机LG G2。

此外,三星Galaxy S5即将上市也正使得LG准备降低G Pro 2的售价,尽管目前还未有该机到底会降多少的官方消息,不过这位LG内部人士表示,降价近期就会出现。

LG G Pro 2在韩热卖

LG G Pro 2在韩热卖

当前,16GB版Galaxy S5在韩国售价为800000韩元,约人民币4600元,估计LG G Pro 2售价将会降至到5000元水平。

LG G Pro 2目前还未在全球上市,不知道该机在欧洲的售价会是多少。当前三星Galaxy Note 3 LTE在德国的零售价为749欧元,约人民币6390元,所以如果LG希望G Pro 2在该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话,定价估计也将会接近这个水平。

在配置方面,LG G Pro 2采用5.9英寸1080p(1920×1080)超大显示屏,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并运行最新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1300万像素后摄像头以及3200mAh大电池,整体配置出色。WWW.WiNgWiT.COm

·LG G Pro 2在韩开卖 售价雷人超Note 3

传苹果iPhone 6电池将采用自动化生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