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新旗舰Z2台湾开卖 27日登陆北京|Xperia|索尼

2014-03-25 17:11:28  来源: 手机 

一直有传索尼新旗舰Xperia Z2因为供应链问题导致产能不足,并将推迟上市。不过从目前来看外界似乎多虑了。虽然Xperia Z2的确存在供货问题,但仍将在本月出货。据ePrice报道称,Xperia Z2已经于今天开始在台湾地区出货。

台版Xperia Z2配置与此前的国际版保持一致,且同样提供黑、白、紫三色可选。该机的售价为239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4840元。除了手机本身,索尼还将随机附送降噪耳机、DK36充电底座和一组额外赠送的原厂保护套。

除了台版,Xperia Z2还将于本周四在北京正式发布,相信距离行货开卖也不会太远了。

按照此前消息,行货版Xperia Z2售价为4999元(豪华版要贵上500元),同样采用具备三防功能,采用5.2寸1080p IPS触摸屏,搭载骁龙MSM8X74AB处理器,配备3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内置3200mAh电池,提供2070万后置以及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