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索尼将发12寸平板 :带有触控笔面向专业绘图|索尼|iPad

2014-10-30 16:32:17  来源: 平板 

iPad Pro遥遥无期:看看索尼的12寸大板

索尼将发12寸平板:带有触控笔面向专业绘图

传说中,苹果要推出12.9寸的大号iPad Pro,但传了一年又一年,就是不见踪影,其他厂商倒是蠢蠢欲动了。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索尼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12寸屏幕的平板机。

据悉,索尼的这款12寸平板规格会十分高端,并带有触控笔,主要面向对图形相关应用有需求的领域,也就是专业绘图市场。

其他一些厂商也正在开发大尺寸平板,会在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不知道其中是否包括三星,此前多次有消息称三星要出12+寸平板,而且有意抢在苹果之前。

不过供应链人士指出,包括索尼在内,这些产品下达的订单都很有限,显示厂商们还处于慎重的摸索阶段,有强烈的兴趣但前途谁也说不好。

iPad登场以来,平板机先后经历了10寸、7寸两波高潮,目前大多数厂商都在致力于8-9寸市场,12+寸的专业级产品也不失为一个新的追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30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