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M8新机包装盒曝光 发布后立即开卖|处理器|包装盒

2014-03-25 17:11:52  来源: 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23日 随着3月25号这天越来越近,有关HTC旗舰新机的曝光消息更加劲爆。之前我们掌握了一些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售传闻,很多消息指出M8很可能在正式发布之后即上架开卖。

而在前两天我们从一家国外论坛获知,一位爆料者在网络中上传了一张与之前不同的包装盒谍照。从图片来看,这个包装盒印有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标识,同时在这个包装盒上标有“Get ready to hit refresh”以及“美国东岸时间3月25号下午1点”的字样,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HTC M8的正式发售时间(至少是在Verizon开卖时间)。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HTC新机将会采用一块分辨率为1080*1920的显示屏幕,配备以及前置400万+后置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核心处理器为最新款骁龙800处理器。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我们还是等到发布会那天让HTC来为大家揭晓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