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5依旧雄起 数据显示其用户增长最快|苹果|部手机

2014-03-25 17:11:51  来源: 手机 

威锋网讯,一份来自北美智能手机使用率的报告显示,用户增长最快的手机是 iPhone 5,使得苹果依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市场份额中领先。三星手机取代其它安卓的设备,韩国巨头占据了安卓阵营的大多数网络流量。Chitika Insights 显示苹果 2012 年发布的 iPhone 5 和三星在 2013 年发布的 Galaxy S4 的网站流量分析。这个表格显示了每部手机在其发布之初的头两个月的使用情况。

iPhone 5 仅仅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商上架一周,这款设备的用户所产生的流量就几乎占据北美市场所有 iPhone 流量的 4%。尽管三星不能在旗舰间的对决上击败苹果,但是三星依然在北美安卓市场取得了统治性的成功。

总而言之,Chitika 的网络流量数据比较表明苹果在 2013 年 2 月到 2014 年 1 月的全北美流量增长了 2%,从 65%上升到了 67%,而三星则从 35%下降到了 33%。

北美大陆对于苹果产品的使用率胜过其市场份额,似乎印证了用户对苹果的设备相比于其它的设备是高投入的行为。三星在北美移动市场的投入很大,所以理所当然地统治了安卓市场的网络流量。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