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iPhone 6最早9月上市 将发两个版本|面板|分辨率

2014-03-29 10:00:0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日本经济新闻(Nikkei)最新报道,苹果iPhone 6预期最早会在9月全球上市。报道称,该设备预期将称为iPhone 6,同时可能会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这与此前的传闻一致。

传iPhone 6最早9月上市 屏幕分辨率更高

传iPhone 6最早9月上市 屏幕分辨率更高

报道称,设备生产商显然已开始了指纹扫描传感器和液晶显示屏驱动芯片等组件的生产。报道还表示,消息人士透露,LCD面板量产最早将会于4-6月季度在夏普的Kameyama工厂、日本显示器公司的Mobara工业园以及其他工厂开始生产。LG电子也会供应面板,新版iPhone的显示屏分辨率预期将明显高于当前机型。

本周早些时候,瑞银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曾表示,4.7英寸iPhone或是今年唯一推出的新机型,更大的5.5英寸iPhone的上市时间表仍不清楚。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