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旗舰Z2国内发布:含移动/联通4G版本|Z2|4G

2014-03-29 10:00:19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3月27日消息,索尼今天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的旗舰级手机产品Xperia Z2和平板新品Xperia Tablet Z2。这两款产品的国际版曾在MWC2014上首次亮相。

Xperia Z2是索尼最新一代旗舰手机产品,该机外观上沿用了索尼一贯的双镜面机身设计,边框采用金属材质。相比前代,该机在听筒等细节样式上有所变化。Xperia Z2机身重量大幅减轻,仅163g。机身宽度有所减少,更加易于握持。该机依然拥有黑、白、紫三种颜色机身供选择。

配置方面,Xperia Z2相比前代有所提升,屏幕除了尺寸有所增加外,材质上终于告别了TN-TFT,升级为IPS,色彩对比度和可视角度大幅提升。续航方面,3200mAh带来了相当可观的续航时间。

与前代相同,Xperia Z2拥有特丽魅彩等图像优化技术,可以对图片、视频的显示效果进行优化。该机搭载基于Android 4.4系统定制的Timescape界面,整体设计风格与前代差别不大,并且支持IP58等级的三防功能。WwW.wInGWiT.Com

此次发布的国行版Xperia Z2含有移动4G和联通4G版本,分别支持TD-LTE和FDD-LTE网络。

此次与Xperia Z2同时发布的还有6英寸巨屏机型Xperia T2和中端机型Xperia M2。Xperia T2采用6吋720p屏幕,搭载高通MSM8228四核处理器,并拥有一块内置3000mAh大容量电池,该机为移动4G版本。另一款Xperia M2采用4.8英寸960×540像素液晶显示屏,搭载高通MSM8226四核处理器,并拥有1GB+8GB的内存组合。

索尼Z2平板同时亮相了此次展会,Xperia Z2平板采用了一块10.1寸1920×1200屏幕,内置6000mAh电池,而其余配置与Xperia Z2手机极为相近,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800万后置+220万前置摄像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