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App Store数据显示iOS 7升级率仍在增加|Store|iOS

2014-04-08 10:08:10  来源: 手机 

App Store数据显示iOS 7升级率仍在增加

上个月底,苹果在其官网的开发者页面公布了访问App Store 的iOS 7 设备比例,当时的数据是85%。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仍有一部分用户选择升级iOS 7。如今的占比已经是87%。iOS 7 从正式发布至今已经有7 个月的时间。iOS 8 也有望在两个月后的WWDC 大会露面。

iOS 的升级速度是目前移动系统中最快的,这跟iOS 升级途径的便捷有关。iOS 8 也有望能达到与iOS 7 差不多的升级速率。与之相比,谷歌最新版的Android 系统Kitkat 升级率只有5.3%,仅比iOS 7 晚一个月正式发布。

随着iOS 7 安装率的增加,iOS 6 的使用率也有所减少。如今iOS 6 只剩11% 的比例,更老的版本仍有2% 的用户在使用。Www.WinGWIt.coM需要说明的是,这一数据是苹果收集了访问App Store 的设备系统版本所得,用于开发者判断应该首先兼容哪些系统版本。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