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一加手机官博爆料国内售价 低于2500元|一加手机|国内价格

2014-04-08 10:08:15  来源: 手机 

上周一加手机在国外版本的售价曝光,据悉这款手机在欧洲地区的售价为350欧元(约482美元),实际折合的人民币应该在3000元以内。而近日,一加手机微博主页君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一加手机的售价一定会低于2500元。

一加手机包装盒

该消息由某媒体在网上发起的互动活动引起,该活动的主题为统计“你认为的一加手机最终售价”。而就在活动进行中,一加主页君也参与的了回复,并直言一加手机的最终售价会肯定低于2500元。不过按照目前一加手机曝光的硬件水准来看,手机的最终手机应该也不会低于2199元吧。

▲此前一加手机在欧版的售价似乎要比内地版贵一些

此前一加手机在欧版的售价似乎要比内地版贵一些

有意思的是,早在三月就有传闻称一加手机的最终售价为2500元左右,而此次微博留言则是一加手机首次对这一方面消息做出的回应。WWw.WiNGwIT.cOm

▲一加手机此次公布售价还是挺低调的

一加手机此次公布售价还是挺低调的

硬件方面,一加首款手机将配备了5.5寸1080p屏,同时提供6P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IMX214),光圈为f/2.0,处理器升级成了骁龙801,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并拥有和Moto X一样的声纹解锁功能,机身大小将不超过索尼Z1的大小。

▲据悉除了材质可定制还会兼顾手机外壳的防护性

据悉除了材质可定制还会兼顾手机外壳的防护性

另外,该机还将采用可定制后盖设计,已知目前包括凯夫拉纤维、竹制、牛仔布、砂砾、丝绸都属于可定制的材质范畴。同时这款手机还将与知名第三方ROM团队合作订制系统,目前已有ROM相关截图曝光。

▲CM订制ROM 不知能否针对一加手机做更多的调整

CM订制ROM 不知能否针对一加手机做更多的调整

首款一加手机将于本月23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场正式发布,并将在随后的一个月正式发售。届时一切的谜底也将揭开,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