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硕沈振来:精品化路线注重用户体验|华硕|英特尔

2014-04-16 21:01:13  来源: 手机 

华硕以一个新的姿态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并且推出的产品显示出了相当的诚意,以超低的价格和华硕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ZenFone成为了最近比较热门的话题。ZenFone置身于智能手机竞争最火爆的价格区间,华硕CEO沈振来信心满满。

“对于ZenFone产品本身,我们对它的期望非常之高,预期是百万级的销量(包含国内和其它地方),ZenFone已经率先在台湾上市,从整个台湾地区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应来看,ZenFone的整体销量应该会有所保障,这一点我们很坚信”。我们看到了华硕CEO沈振来对于ZenFone产品的信心,在这个需要靠硬件规格和低价来博眼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华硕坚持以品质来打动消费者。

关于合作伙伴英特尔

华硕ZenFone选择与英特尔合作,主要看重了两个方面:效能和品质,从效能来看,华硕ZenFone不单纯比核心数量,而是要在性能和功耗上做到平衡,华硕选择将新款手机定位在千元之内,在这个价位中做过了效能评估,在英特尔和高通骁龙600之间做过对比,结果英特尔处理器在效能和品质上都符合了我们的需求。

除了英特尔处理器的效能和品质出色,另一方面,并不是每个手机厂商、每个团队都能很好的将产品与英特尔芯片融合的很好,英特尔在这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支持,所以ZenFone从各个方面来看,在千元内档位,它的综合品质是相当高的。并且华硕一直以来在PC端与英特尔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种长达20年的互信合作关系也奠定了华硕与英特尔全方面合作的基础,并且下半年的华硕新品原则上也将采用英特尔芯片。Www.WINgWIT.COM

华硕集团CEO沈振来

华硕集团CEO沈振来

ZenFone定义平价精品

华硕Zen品牌定位是精品,华硕产品目前已经形成了两个精品定位,高端精品和平价精品,虽然ZenFone的售价拉低到了千元内,但这并不代表品质降低了,而是让精品更加平价,让更多用户可以接受,未来一段时间内ZenFone将一直以平价精品为主。而未来的另一个主轴便是高端精品,价位在2000元档,华硕目前已经有了相当明确的未来走向,那就是精品化。

在同等价位机型中,特别强调拍照功能的机型很少,几乎没有,而ZenFone却主打拍照功能,尤其是低光环境的拍照,“在ZenFone研发过程中,如何提高感光的同时排出其它杂讯是最难的部分,Pixel Master四倍光感技术并不是基于光学上OS来做的。”“华硕将技术、用料最到最好,来保证产品的顶级品质,如同华硕其它产品一样,品质是最为关键的部分,虽然ZenFone定位在千元级别,但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力争在千元档给用户带来最顶级的产品”

注重用户体验 绝不做期货

华硕CEO沈振来表示之前发布过ZenFone 4机型,但没有带到国内来发布是因为目前市场主流是大尺寸屏幕,我们将整个价值定位在了最主流的千元机,将最好的体验融入其中,所以综合体验来说,4英寸的体验不够好,所以只发布了5英寸和6英寸两款产品。

华硕ZenFone的UI界面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全新的ZenUI不仅仅在视觉体验上有所提升,更方便用户操作使用,同时还融入了很多本土化的定制,比如在地图方面与百度合作,针对大陆地区做定制,又比如触宝拨号,因为它有一个诈骗电话显示功能,并且能过滤这些电话。“ZenUI有两个版本,一个叫做世界版,一个叫国内版,因为国内有很多的应用实在千奇百怪,做的非常厉害,我们特别成立一个小组,一定会把国内版本做到非常淋漓尽致”。

有一点可以肯定华硕ZenFone绝不做期货手机,绝不做饥饿营销,华硕CEO沈振来说到,“我们扎扎实实的做用户体验,将以最大能力备货来满足用户的需求,ZenFone上周二在台湾地方部分,而下周将在印尼发布,我们会看需求多少来决定备货的数量。”

关于4G和可穿戴设备

华硕目前已经明确将在未来推出智能手环、手表之类的产品,并且这是与谷歌共同合作开发的,目前谷歌已经对外宣布,他们在全球范围内选取了五个重要合作伙伴,华硕便是其中之一,未来穿戴设备将会很有看头,还请大家期待。

“华硕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支持4G网络的设备,这是大势所趋,ZenFone系列的4G机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下半年大部分都将是TD-LTE产品,时间大约在9月份,其实现在我们已经有了相关的4G产品,只不过还没有将它做到平价精品级,在适当的时候它就会与大家见面了。与此同时,华硕手机的产品线将会很丰富,比如在北美地区很受欢迎的PadFone系列,该系列产品融入多种创新,依然是华硕今后比较重要的机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