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体验更智能 新HTC One将升HTC Sense 6|行货|用户界面

2014-04-16 21:01:2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HTC于日前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HTC One(M8)。这款手机不仅硬件配置出色,而且搭载了最新的HTC Sense 6.0 UI,拥有众多便捷的智能体验功能。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前代产品新HTC One(M7)即将升级至最新的HTC Sense版本。

HTC美国区高管Twitter截图

HTC美国区高管Twitter截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HTC美国区高管日前通过Twitter表示,新HTC One用户将于5月底之前升级至最新的HTC Sense 6.0 UI(用户界面),至于升级的细节信息该高管并未透露。不过从目前HTC One(M8)的表现来看,新HTC One(M7)升级之后也将获得诸如双击亮屏、智能接听等感应操作体验。

新HTC One(M7)

新HTC One(M7)

遗憾的是,行货版新HTC One(M7)何时获得最新版本的HTC Sense升级,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预计有望在6月前后开始。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