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体验馆在北京正

2014-07-26 14:29:46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7月19日晚间消息,三星GALAXY Tab S体验馆在北京正式开馆。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一场三星GALAXY Tab S的Super AMOLED屏幕炫丽色彩的旅行,无需行李,只需双眼,即可漫步旅行。

GALAXY Tab S“视”觉之旅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表示:“GALAXY Tab S’视’觉之旅是一个创意十足,别具一格的体验活动。三星电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用户身临其境地,充分感受到GALAXY Tab S的独特魅力。”配备Super AMOLED炫丽屏的GALAXY Tab S是一款拥有极致轻薄的机身设计,并且整合了当下先进显示技术和全方位优质内容的平板。

西班牙“番茄节”在GALAXY Tab S组成的效果墙

在三星GALAXY Tab S体验馆里面,火热的西班牙“番茄节”在GALAXY Tab S组成的效果墙上,逼真的还原了“番茄节”的火红大狂欢。wWW.wiNGwit.cOmSuper AMOLED炫丽屏的响应速度,让每一次番茄爆炸的瞬间自然流畅呈现在眼前。

参观者还可以与明星一同留下合影

法国“城市花园”蒙顿小镇在GALAXY Tab S极高对比度的画面表现下富有层次地呈现出明暗协调的暧昧场景,在一旁的郁金香花园里,参观者还可以与明星一同留下合影。

GALAXY Tab S内置的丰富儿童游戏内容

在体验馆的触觉区,GALAXY Tab S通过Super AMOLED炫丽屏的卓越显示效果和内置的丰富儿童游戏内容,生动还原了动画中的多彩童话王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