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MX4领衔 魅族今年欲推5款手机阻击小米|魅族|机型

2014-04-16 21:01:40  来源: 手机 

今年上半年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新款机型,4G网络的兴起,手机厂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传统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4G机型。不过相信很多用户还是在等待着魅族、小米的新款机型,毫无疑问支持4G网络也是魅族和小米新款产品的重点功能。

自黄章回归魅族以来动作频频,但却很少透露产品信息,不过最近留意黄章微博的用户肯定也发现了两个重要信息,魅族新品将采用15:9或者16:9的屏幕比例,并且魅族今年将推出5款产品,全线迎战小米。

黄章微博回复

黄章微博回复

从黄章回复的微博内容来看,“全线迎战小米”似乎意味着魅族将推出不同价位的机型,甚至包括和红米相竞争的产品,价格极有可能来到千元内。

而微博中所说的5款产品目前来说真的很难猜测究竟都是哪些,不过魅族MX4肯定是旗舰机型,从之前几次的曝光信息来看,魅族MX4将进行全面的升级,支持4G网络是大势所趋,或许也将向现在很多厂商一样,推出支持不同网络的不同版本机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