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魅族或推MX3s 定位为MX3升级版|魅族|处理器

2014-08-07 21:59:26  来源: 手机 

根据年初的传闻来看,魅族或将在下半年一气推出多款产品,而按照往年的规律,魅族也确实有9月发布新品的习惯。这不,有消息称魅族即将在9月推出多款新品。其中,除了期待已久的魅族MX4,还有全新的魅族MX3s。

根据此次的息人士透露,魅族在即将到来的9月准备了多款搭载MT6595的手机,而其中一款被会被冠以MX3S的称号。虽然并不确定该机的准确定位,但是从MX3到MX3s,不免让人猜测这款机型可能会是MX3的升级版本。

▲年初传闻的五款新品

▲年初传闻的五款新品

目前,还没有更过关于这款魅族MX3s的消息流出,但可以肯定的是,魅族方面至少准备了5款4G新机。MX4标准/高配版外,剩下3款应该是基于MT6595处理器的,据说其中有一款售价不足千元。

▲曾经疑似MX4前面板的照片

▲曾经疑似MX4前面板的照片

提及魅族MX4,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MX4会是国内首款采用索尼207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其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wwW.wiNgWiT.cOM算是对此前传闻的一种印证。不过考虑到目前这颗镜头还尚未普及,人们对其的调教水准还尚不算透彻,所以最终发的拍照效果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传闻,MX4会配备5.4寸2K屏,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搭载三星最新的八核处理器和3GB内存,运行Flyme 4.0系统等等,看起来相当彪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