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生产模具新照:暗示4.7英寸屏幕|iPhone|生产模具

2014-04-16 21:02:19  来源: 手机 

iPhone 4s对比曝光的模具

今天早上有微博用户曝光了iPhone 6 生产模具的照片,现在威锋网通过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 又看到了关于iPhone 6 生产模具的新照片,而且这一次是有iPhone 4s 在旁边提供一个尺寸对比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曝光的模具暗示iPhone 6 的屏幕将会是4.7 英寸,与之前的绝大多数报导一致。

近期我们看到关于iPhone 6 将会采用更大屏幕设计的证据越来越多。今年3 月,日本某刊物登载了一份设计图纸,该图纸展示了据称是苹果新一代iPhone 机型的尺寸细节,其显示的是4.7 英寸和5.7 英寸的iPhone 机型。除此之外,前段时间日本地区还曝光了疑似iPhone 6 的保护套,同样暗示的是更大的机身设计。

目前我们听到最多的传闻是,iPhone 6 一共有两种尺寸,一种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4.7 英寸,另一种就是5.7 英寸,这两款新产品有望在今年9 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亮相。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2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