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修复新款AirPort设备的OpenSSL漏洞|OpenSSL|新款

2014-04-23 09:48:04  来源: 手机 

AirPort Time Capsules

面对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Heartbleed 攻击,苹果周二推出了针对所有2013 年的AirPort Extreme 和AirPort Time Capsules 的固件更新,以保护设备免遭OpenSSL 漏洞影响。

今天发布的固件更新专门针对2013 年6 月发布的AirPort 产品,包括最新支持802.11ac 的AirPort Extreme 和AirPort Time Capsule 基站。根据苹果的声明,本次固件更新包括对最近OpenSSL 漏洞的修复。该漏洞只影响了一部分开启“回到我的Mac”功能的新一代AirPort 设备。旧款AirPort Extreme 和AirPort Time Capsules 的用户无需安装此更新。

因为开启了“回到我的Mac”,导致Heartbleed 有机可乘,允许而言用户截获用户和AirPort 基站之间的数据包,不过用户的Apple ID 和密码不会泄露。

这个月初,苹果宣布iOS、OS X 和主要的网页服务都没有收到Heartbleed 的攻击。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2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