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MX4仍是旗舰 魅族将采用高通和MTK芯片|魅族|处理器

2014-04-23 09:48:18  来源: 手机 

早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就提到了魅族CEO黄章表示今年将推出5款产品来阻击小米,除了MX4以外其它四款产品还并有任何有价值的消息曝光。不过新消息来了,据悉魅族将首次与MTK合作,推出采用MTK处理器的新机型。

据悉魅族新机型采用的MTK芯片型号为MT6595,该芯片是全球首款真八核4G LTE芯片,采用四核A17+四核A7方案,八核可同时开启,支持FDD/TDD LTE网络,并兼容DC-HSPA+、TD-SCDMA以及EDGE网络。

黄章微博回复

黄章微博回复

采用MTK的方案是否意味着魅族新款机型或将来到一个新的价格区间呢?原本单一的产品是否将扩充成多个产品线,并且价格也将分布在不同的档位呢?这样或许才能够真正和小米产生全方面的竞争。

而关于MX4的消息,一度传闻MX4将在八月份发布,抢在小米4之前亮相,并且将换用高通骁龙芯片,配置方面目前比较靠谱的是采用了3GB RAM和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运行Flyme 4.0系统(这是肯定的了)。WWw.WINGWiT.cOM

MX4的售价是否将会是1999元呢?这其实才是最大悬念部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