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分析师:大屏iPhone不会影响iPad mini|大屏|iPhone

2014-04-23 09:48:22  来源: 手机 

iPad mini

按照此前科技媒体的预测,以及坊间的种种传闻以及爆料,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两款大尺寸屏幕的iPhone,其中4.7 英寸型号将会今年秋季发布,5.5 英寸型号则是会推迟至明年上半年。对于很多人担心大尺寸iPhone 会影响到iPad mini 的销量,从而对苹果公司的整体业务产生消极影响的情况,Piper Jaffray 旗下分析师Gene Munster 今天发表了他的看法。

Munster 本周一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就算iPhone 的尺寸增加到5 英寸左右,与iPad mini 的7.9 英寸屏幕相比其可视区域仍要少上150% 左右。对于喜欢追求更大屏幕的消费者来说,iPad mini 仍然会是首选。因此,Munster 认为大尺寸iPhone 抢夺iPad mini 市场的事情不会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夸张。

这名分析师还表示,大尺寸屏幕iPhone 就算会对iPad mini 这一条产品线的销量产生影响,但是对于苹果的业务来说却是无碍的,该公司的收入不会因为大屏iPhone 的出现而下滑。WWw.wiNgwiT.comMunster 最后总结到,大屏iPhone 只会影响到iPhone 和iPad 在苹果公司业务当中的所占比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