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更新企业商标 iWatch或近期发布|iWatch

2014-04-23 09:48:28  来源: 手机 

苹果更新企业商标

除了推出新品外,苹果还准备玩点别的。

现在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积极准备,因为他们即将推出基于目前iTunes账户的电子支付服务,对于苹果来说,这样做是双赢的事情,首先可以方便用户的购买,其二也可以提高用户的购买热情,毕竟有很多用户的iTunes账户绑定了信用卡。

此外,更有意思的是,苹果今天更新了企业商标,简单点说就是,在珠宝、钟表、手表等领域,苹果这个商标也是被保护的。

这意味着什么?苹果此次调整企业商标保护领域,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含义那就是,iWatch即将跟我们见面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