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Nexus 6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售价不足2000|Nexus|联发

2014-04-28 11:41:17  来源: 手机 

谷歌旗下的Nexus系列手机一直是众多开发者以及Android系统拥簇的宠儿,除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版本的系统以外还能够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此前Nexus系列机型的代工厂商无论是谁,其处理器一直采用的是高通骁龙处理器不过根据台湾经济日报称Nexus 6将会采用联发科的64位处理器。

Nexus 6或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图片引自cnbeta)

Nexus 6或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图片引自cnbeta)

在台湾经济日报的一张图标当中显示,2014年4月传闻谷歌下一代Nexus系列手机——Nexus 6将采用联发科芯片,毫无疑问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联发科目前确实有资本与高端旗舰一决高下,并且在2月份发布的64位处理器也让联发科更有了底气,更有可能直接突破3GB RAM。

除此之外,联发科在下半年正式推出的很多芯片都将支持4G LTE网络,这对于联发科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进步,并且也让这种传闻的可信度有所增加。当然,在价格方面Nexus 6如果采用了联发科的解决方案甚至有可能突破200美元。当然目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而且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Nexus 6很有可能是Nexus系列的绝唱。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4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