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Android 4.4 Flyme下周一将发布 新增Art模式|魅族|Flyme

2014-04-28 11:41:41  来源: 手机 

低于2000元魅族MX4或于8月发布

此次体验版的Flyme 4.0 OS体验版的型号版本为Flyme 3.6.1A,详细的更新时间为4月28日当天下午2点。而魅族MX2则无缘此次的体验版升级,稳定版的推送日期也尚未可,只是可以确定魅族最终会对MX2进行适配。

Flyme给力魅族MX3将升级安卓4.4

TR模式除了会缩短硬件相应的速度还能减少RAM的占用

在功能方面,最新的体验版Flyme 3.6.1A系统增加了九宫格键盘、最近通话同步等功能。为重要的是,Android 4.4中加入了ART(Android runtime)模式,对于手机的流畅性和后台的利用性都能有所提升。

广纳建议魅族Flyme4.0截图曝光

广纳建议魅族Flyme4.0截图曝光

Smartbar看起来比原来更为实用化

另外,早在上周已经有了最新版本的魅族Flyme的视频应用截图。wwW.WINGwit.coM分析这两张UI设计图,能看到顶栏和Smartbar设计的端倪,整个UI的色调区域一致,扁平化又深了一部。Smartbar似乎做的更加合理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4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